關於六脈神劍入門

正如這個網站名字一樣,我是一個想要前往投資世界的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閱讀。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記不住,所以才建立一個網誌方便自己可以隨時查詢曾看過的資料。
同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和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的朋友們。

如果想知道文章更詳細的內容,文章下方都會附上來源。

建立的文章也會同步發佈至我的粉絲頁: 株式投資六脈神劍入門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權證小哥:完全公開權證暴賺勝經Q&A

拜讀了權證小哥的新書後,很多人都問了小哥同樣的問題,
權證怎麼挑?股票漲權證不漲?
小哥也乾脆一口氣回答大家心中的疑慮。 以下是QA整理
Q1:
在新書P21頁上提到.跟銀行申請到專業投資人的資格,買年息8%的債券,是
什麼意思?是有什麼方法或資格呢?為什可以買到8%的債券呢?
A1:
年息8%債券,不用申請專業投資人了,小哥是跟台新銀行買的,
讀者也可以問常來往的銀行看看,
年息8%債券是花旗發行南非幣的債券,
有匯兌的風險跟花旗倒閉這兩樣風險,最近南非幣值跌,整體部位淨值會下降。

Q2:
想請問小哥2014年第一場小哥權證暴賺秘訣分享會線上影音與
SMART智富的權證小哥權證爆賺操作實戰DVD的內容有差異嗎?還是大同小異呢?
A2:
我演講通常都是有八成跟前一場相似,兩成是最近的心得,您參考看看

Q3:
兩個問題,第一是權證購買時間最好是開盤五分鐘之後,看對趨勢購買權證,
但是還是容易買到高點,可請問哪個時間點購買會比較好呢?
第二,小弟是做隔日沖的,沒辦法一直盯盤(因為下午1點要上班),常常尾盤都會反轉,
原本有賺都倒賠,有什麼方式可以儘量避免這狀況呢?
A3:
盤中最好是跟著大單買盤買強勢股,可參考盤中獨門監控
上班族可考慮用地板股低掛來搶反彈,盤中大買若有獲利,可考慮用認售權證鎖住獲利。

Q4:
Delta值為什麼會歸0呢?一般我們挑權證Delta值要挑多少以上比較好?
權證適合加碼攤平嗎?
A4:
當深度價外權證快到期時,即便股票再漲,也無法履約,
此時Delta就會趨近於0,挑權證主要還是要看
 1.穩定的低隱波率
 2.價差比小
 3.良好的發行商,這三者而定,
若想抱波段的,可考慮選擇價內低隱波權證,雖然槓桿較小,但時間價值損耗比率較小。

Q5:
小哥。請教一下你書裡有寫在公開資訊站裡有分點買賣的資訊。
可是我找了一遍卻找不著。可否給我點指示。謝謝。
A5:
加入書籤或我的最愛

Q6: 
口袋飆股名單選出個股後要怎麼判斷是否要買進
A6: 
多方訊號建議三到五個,股票拉回量縮時買進,或者攻擊訊號出現時買進

Q7:
在小哥的新書上有提到一位泰國外勞也是看你的書操作
於是有興趣的去研究了這位外勞的操作方式
他有一個重點是布林通道!
不知道小哥的軟體地板天花板是否也是這個概念呢?
亦或是小哥有推薦的看盤軟體有這功能的呢!?
第二個問題是小哥在第一本書提到
剛開始操作權證還是個朝九晚五上班族
小弟本身也是個上班族無法看盤
想問小哥是在前一天就擬訂好策略進出場了嗎?
是不是平常就利用寶貴的晚上時間做好隔天的功課
A7:
1.地板天花板有點類似布林軌道概念,但小哥特別加入量的過濾,績效回測,所以勝率高很多
2.平常前一天就做好股票及權證的自選股,等隔天買進的訊號買進。

Q8:
小哥,我能直接問你,哪些券商是算比較好的券商嗎?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分享,不知道你都買哪家的,謝謝~~
A8:
統一、元大、永豐、永昌

Q9:
我買了一檔晶電的權證,晶電到今天中午已漲約4%,可是本檔權證均無成交,
請問小哥這是怎樣呢?可否救一下?
A9: 
無成交沒關係,只要有發行商的買賣盤就可

Q10:
我想要參考書上的方法試買一些快到期的權證(樂透權證), 
在下單時交易系統回報委託失敗(權證到期前一個月禁止買進), 直接被券商的系統擋掉了!
我今天試了近一個月快到期皆無法委託成功!
那請問一些權友在交易時是怎麼在權證到期前兩三天買進該權證的?
A10:
這個得請您的營業員把限制解開。

Q11:
用了盤中即時系統但還是捉摸不清券商大戶的手法,小哥可以指點一下迷津嗎?
A11:
看影片吧!大戶手法一次講清楚,影片連結在這 >  http://cmy.tw/004Fne

Q12:
日盛哥到底要怎麼找出來?
A12:
用 玩家大戶大搜密 先找個股,再看大戶,最後看分點。

Q13:
講了這麼多,到底甚麼樣的權證是好權證,可以買的
A13:
價差比小的,隱含波動率低且穩定的,好券商。 這裡有工具可以試看看:權證小幫手
Q14:
手機或ipad能不能用小哥的軟體?
A14:
這幾個都有網頁版的可以在行動裝置上使用
至於 盤中獨門監控 則是能透過雲端控股手機通知
Q15:
小哥的書有哪些?我想買書
A15:
買回去好好讀一下,不能保證你一定可以十萬變千萬,
只希望幫你在權證市場中不要賠千萬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