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脈神劍入門

正如這個網站名字一樣,我是一個想要前往投資世界的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閱讀。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記不住,所以才建立一個網誌方便自己可以隨時查詢曾看過的資料。
同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和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的朋友們。

如果想知道文章更詳細的內容,文章下方都會附上來源。

建立的文章也會同步發佈至我的粉絲頁: 株式投資六脈神劍入門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中國期貨傳奇人物股災破產 劉強跳樓身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瑞林嘉馳對沖基金」的基金經理劉強,被視為期貨界傳奇人物、著有《期貨大作手風雲錄》一書,被證實於本月22日在北京華貿中心酒店頂樓平台跳樓自殺。他在這次股災中,因滿倉做多期指和配資買股票,最後導致破產。
  • 中國「瑞林嘉馳對沖基金」的基金經理劉強本月22日在北京華貿中心酒店頂樓平台跳樓自殺。(翻攝逍遙劉強微博)
    中國「瑞林嘉馳對沖基金」的基金經理劉強本月22日在北京華貿中心酒店頂樓平台跳樓自殺。(翻攝逍遙劉強微博)
中國《財聯社》日前報導指出,經過確認消息,中國期貨界傳奇人物「逍遙劉強」,因股災中在高位滿倉做多期指和配資買股票,最終導致破產。劉強22日於華貿中心酒店頂樓平台跳樓自殺。
《騰訊》報導,劉強年僅36歲,期貨股票投資經驗近20年,曾任職於股票私募、報社記者、期貨私募,其自創的多點共振操盤系統曾創下在一年中資金帳戶增長20倍的紀錄。其友人透露,劉強一直患有抑鬱症,並非虧損破產自殺。
劉強17日最後一條轉發微博是「利弗莫爾的一生軌跡,作為一名交易者值得好好反思借鑒的一張圖」。《財聯社》報導提及,有消息指利弗莫爾是劉強的偶像,同樣死於自殺。而劉強7月7日曾在新浪專欄撰寫「一位基金經理對近期股市的幾點反思」文章,內容提到「此次股災顛覆了我的很多投資原則,讓我感到無所適從,甚至多次懷疑自己是否還適合這個市場?」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39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