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脈神劍入門

正如這個網站名字一樣,我是一個想要前往投資世界的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閱讀。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記不住,所以才建立一個網誌方便自己可以隨時查詢曾看過的資料。
同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和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的朋友們。

如果想知道文章更詳細的內容,文章下方都會附上來源。

建立的文章也會同步發佈至我的粉絲頁: 株式投資六脈神劍入門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賭徒從富有變為貧窮,只需要這幾個階段



我們不能絕對的說,賭徒都會下場很慘,當然,能做到贏錢的賭徒可能也會有,但是一定是絕頂聰明的,萬中無一的人,就拿普通的賭徒來說,他們的命運都很相似,像是一起打前線的戰友,最後背負著理想,光榮的犧牲,賭徒們無論前期多麼富有,多數最終都會以失敗收場,這些賭徒也都會經歷這麼幾個階段。


無知階段:

剛開始參賭的賭徒,沒有什麼技巧,反而輕輕鬆鬆的贏到了錢,自己辛苦很長時間才能賺來的,在這裡幾分鐘就能實現,因為自己的無知,開始了一條坎坷的路途。

幻想階段:

因為覺得賭博可以非常輕鬆的賺到錢,所以會經常心不在焉,總是幻想著贏多少錢,而且,在還沒贏到錢的時候,已經想好了贏錢後做點什麼或者買點什麼。

膨脹階段:

本來贏一點就很滿足,慢慢的發展成想贏得更多,輸的時候不甘心,賭注越來越大。

失敗階段:

隨著參賭每一次的失敗,賭資的擴大,只要輸,就會是大輸,賭資越來越少,最後入不敷出。


很多輸慘了的賭徒,後期自己都會自暴自棄,就算再也沒有多少錢可以支撐,就算知道這次輸了,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了,也要孤注一擲,這種“不畏艱險”的精神,讓賭徒從原本的富有變成負債累累的“負翁”,這幾個階段是無形中潛移默化的,後果有多嚴重,我想有很多深有體會的人吧還是那句話:不賭為贏!


https://kknews.cc/essay/jqr6ym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