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脈神劍入門

正如這個網站名字一樣,我是一個想要前往投資世界的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閱讀。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記不住,所以才建立一個網誌方便自己可以隨時查詢曾看過的資料。
同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和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的朋友們。

如果想知道文章更詳細的內容,文章下方都會附上來源。

建立的文章也會同步發佈至我的粉絲頁: 株式投資六脈神劍入門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權證機器人!破解你的招式給大家看!




每天早上,小哥都會開著 盤中獨門監控
當看到 連續大單 時,就會輸入 股票代號,決定要不要跟。

我提到現在 愈來愈多 權證機器人
看到股票大單出現
就瘋狂 買權證 追高殺低  
1秒之內 可以成交上千張

這些 不明機器人 的訊號,
以我的長期觀察
通常有2種方法:
(和上述狀況相反,就買 認售權證)

但是,
最近看到 這些機器人又進化了

我觀察到 他們用 第3種 作法! 而且...


這第3種方法 就是:

在股票短時間的賣盤竭盡時,就買 認購權證

所謂 賣盤竭盡
指的是 原本都是 內盤成交
忽然出現 外盤成交
上圖是 11/26 早上9:25
可看出 可成(2474) 原本在前幾分鐘 都是內盤成交
忽然出現 一筆 9點25分52秒 外盤成交

代表 機器人 研判 賣盤已經無力
於是 開始 大量買進 認購權證

很巧的,當時股票的委買價,
剛好就是當天最低點,

能靠 機器人 賺錢,當然是一件美妙的事
但沒時間、沒錢 研發機器人的朋友
也不用羨慕

用小哥的獨門監控,
這些大單的手法 都會顯示出來,
到時就看你的手腳快不快囉~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