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脈神劍入門

正如這個網站名字一樣,我是一個想要前往投資世界的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閱讀。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記不住,所以才建立一個網誌方便自己可以隨時查詢曾看過的資料。
同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和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的朋友們。

如果想知道文章更詳細的內容,文章下方都會附上來源。

建立的文章也會同步發佈至我的粉絲頁: 株式投資六脈神劍入門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抓緊這 2 個「加減碼奧義」! 不需沖來沖去

行情噴出,只賺10點!

部位太小,有賺也不多...

行情噴出後,有掛到單
結果部位太小,就算賺10點
也沒有賺很多,然後一掃回來
這個獲利就吐回去
對於小資族來說根本賺不到什麼錢!
那到底該怎麼解決呢?

身為期貨市場上存活17年的高手
【三王控盤法-自由人】
既然能靠期貨賺到4000萬
關鍵就在於老師懂得在
自己熟悉的盤,放大部位去獲利!
這次小編採訪自由人老師
老師也非常慷慨地傳授我們
加減碼奧義該如何操作!


部位縮放,就是關鍵!

順勢盤放大部位來獲利!

當沖交易要長期穩定的獲利
其成功的要件在於當沖部位的縮放
當你學會了當沖交易的部位縮放之後
便能晉升當沖高手之林!
當沖部位的縮放是一門藝術
而且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
自由人介紹部位縮放方式,讓大家參考。

加碼與停損方式








減碼方式

自由人台指當沖部位減碼的方式,其有下列幾種:
目標價的減碼
這是現階段自由人最常用的減碼方式
以2018年3月的波動而言
自由人通常會在日高低差為50~60點左右
做第一次的減碼。

關卡價的減碼
當我做多且日高低差已經超過60點
我會在關卡價前減碼
如90~99或是40~49
當我做空且日高低差已經超過60點
我會在關卡價前減碼,如09~01或是59~51。

時間上的減碼
當時間來到9:30、9:45與10:00
且日高低差已經超過60點
我會做時間上的減碼!

對行情沒把握時的減碼
當我對行情沒把握時
滿倉之後,自由人會掛一排平倉單
只留下基本部位!

採取強迫獲利的減碼
若是近期陷入交易低潮
自由人會在重倉之後
掛一排平倉單,只留下基本部位
利用獲利單穩定交易情緒。

自由人對你說:

我發現大多數的人
都太熱衷於技術分析與技術指標
有時我會覺得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完全忽略交易的本質是甚麼?
學了太多的結果
以至於無法在盤後或盤中來檢討自己的交易。

目前自由人的台指當沖交易很簡單
叫做「目標價操作法」
上過自由人講座的朋友應該都很熟悉。
透過對日振幅的預測
來評估今天的目標價應該是在哪裡
再利用簡單的交易技巧與部位縮放
便能達到穩定獲利!


歡迎加入自由人粉絲團

獲取『每日交易點位教學』


https://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