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脈神劍入門

正如這個網站名字一樣,我是一個想要前往投資世界的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閱讀。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記不住,所以才建立一個網誌方便自己可以隨時查詢曾看過的資料。
同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和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的朋友們。

如果想知道文章更詳細的內容,文章下方都會附上來源。

建立的文章也會同步發佈至我的粉絲頁: 株式投資六脈神劍入門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當沖讓我兩個月虧82萬



我家裡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異想天開,想說當沖的話方向看對可以改善家裡經濟環境
結果越沖虧損越多
但還是心存感恩的心
還好是在多頭時候沖
否則虧損可能會更大
還好是在我年輕的時候沖
錢還可以賺回來
某種程度上,當沖對我來說像賭博一樣
因為早上要上班無法看盤的關係
大致的操作方式就是看到開盤強勢或前一天收高或漲停,籌碼集中的就直接給他200-700
萬內的股票給他買下去
中午或在尾盤的時候賣
但很不幸的
幾乎都是收綠色的居多
這麼剛好都遇到主力倒貨
心裡真的很痛
今天當沖京鼎60張,瞬間虧了快24萬
腦袋一片空白
工作完全提不起勁
但想到有老婆女兒兒子要養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穩住,人生的路還很長
或許腳踏實地是老天爺希望我走的路吧
第一次在股版PO文
手機排版,也不知道各式是否好閱讀
請大家見諒了。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90361508.A.0D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