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脈神劍入門

正如這個網站名字一樣,我是一個想要前往投資世界的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閱讀。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記不住,所以才建立一個網誌方便自己可以隨時查詢曾看過的資料。
同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和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的朋友們。

如果想知道文章更詳細的內容,文章下方都會附上來源。

建立的文章也會同步發佈至我的粉絲頁: 株式投資六脈神劍入門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雷洪還債6000萬老婆鳥獸散



雷洪還債6000萬老婆鳥獸散
68歲的金鐘視帝雷洪去年因老婆玩期貨慘賠6000萬,只好出售苗栗豪宅紓困財務危機,他8日出席「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新春開工團拜時表示債務已還清,還債期間曾數度想放下負債恩怨一走了之,今年年夜飯也吃得很心酸,因債務一事,氣氛尷尬,和家人們相對無言。外傳發生此次巨變,6個老婆中,有人已落跑,昨被問及此事,他語帶哽咽不願多說。
2017年重新歸零
他昨嘆氣:「以前吃年夜飯是桌上厚厚一疊紅包,今年桌上只有碗筷,然後你看我、我看你。」還債期間多虧兄弟姊妹鼓勵,「我姊姊勸我,人生就是來也空去也空,我才轉念。」2017重新歸零。他以前會在6個老婆家輪流住,這次打擊,老婆們該散的都散了,原本送給她們的房子也改成她們自己的名字,「從這件事也看到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