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脈神劍入門

正如這個網站名字一樣,我是一個想要前往投資世界的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閱讀。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不管看過幾次還是會記不住,所以才建立一個網誌方便自己可以隨時查詢曾看過的資料。
同時間也可以分享給和我一樣還在努力學習的朋友們。

如果想知道文章更詳細的內容,文章下方都會附上來源。

建立的文章也會同步發佈至我的粉絲頁: 株式投資六脈神劍入門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黑道押走和旺董事長劉永祥



黑道押走和旺董事長劉永祥
金主找黑道押走和旺董事長劉永祥有屁用,你們手上都有劉永祥的票,所有受害者應該先聯合起來去和旺公司談判,大家一起想辦法挽救危機才對。若公司倒了,一毛錢也要不到!
▲陳聰明空單賺更多更爽
握有和旺空單最多的人就是陳聰明,股價會崩盤有50%的責任也是陳聰明,你們這一群受害者是不是賠錢賠到腦子發熱了,現在去追殺劉永祥有屁用,只是換回來沒用的本票,和把他逼離台灣,讓陳聰明空單賺更多更爽而已!
▲陳聰明躲了起來了
陳聰明你不是叫律師要來告我,現在怎麼也跟著劉永祥躲了起來?你寄給我的律師函,就是日後在法庭上參與和旺坑殺投資人的證據,真是豬腦袋一個。
▲朱國祥、阮蕙慈、陳力豪、黃國強
大華投顧老闆朱國祥、阮蕙慈、陳力豪、黃國強和鼎燁投顧女老闆的故事會很精彩,很快就會在168周報連載。
☆譚清連捉妖
法辦櫃買董事長吳壽山、總經理李啓賢
他們包庇犯罪:和旺騙局、漢康掏空
炒作股票是真槍實彈,拿著真金白銀在股票市場拼個你死我活,誰輸誰贏各憑本事,又沒有一定穩贏,像這樣的公平交易,為何在台灣它就是犯法的行為?這是哪個王八羔子制定出來的的惡法?又是誰讓它長年存在,成為撿調和司法獲取不法利益的禁臠?
▲出老千的人才應該剷除
真正在股市作奸犯科,危害眾多無辜投資人的行為,如內線交易、散佈不實利多、以假財報掏空公司資產和惡性違約交割坑殺投資人等,竟然在非法獲利後,各個都能成為法律的保護對象,實在讓人感到不解!
前漢康大股東「ㄚ嘉」有計劃性散佈一連串不實利多坑殺投資人;前漢康監察人郝志翔以假的合法會計交易,讓公西靶場工程預付工程款3000萬打水漂;漢康董監事「ㄚ嘉」、郝志翔、徐景星、彭一修、陳思羽等利用人頭詐領公司2000多萬元薪質;漢康轉投資海門漢康鋼鐵科技有限公司近5000萬資金,被郝志翔、「ㄚ嘉」、徐景星等挪用在大陸成立詐騙集團公司,專門從事假買賣合約業務,協助客戶向大陸銀行進行貸款詐騙…夠嗆人了吧!
▲掏空漢康 花錢免坐牢
100年3月28日,漢康簽訂股權轉讓,投資紅塔集團(香港)5%股權,並早在100年上半年認列投資支出,為何在101年2月29日,金管會發函給漢康的時候,出現紅塔金礦投資案迄未完成交割?說明漢康公司的高層,根本就是借投資紅塔集團在掏空挪用公司的資金。以上所說的案件都是證據確鑿的事,而且我手上掌握的資料還有更多,但我現在就可以很明確且肯定的告訴你們,掏空漢康公司的真正犯罪首腦,到最後各個都能花錢讓自己沒事。
▲用錢買司法 我是見證人
違約交割王鄒勝(青商集團小三),他屢次犯案,卻能屢次逃脫法律的制裁,憑藉的就是他有強大的司法黃牛在幫他打點,所以只要花錢,再大的案件都能買通檢調和司法單位,到最後由無辜的人頭戶,去當替罪羔羊就交差了事。
▲黃建功給錢 檢警調大賺
2000年3月20日,黃建功的違約交割案為何能逃避法律制裁?當年就算我花錢刊登報紙的全版廣告,把真像告訴法務部長陳定南;就算立法委員賴士葆接受我的陳情,去電給市調處要求偵辦;就算我親自到臺北市刑大找大隊長王榮忠,要求立案,但通通都沒用,因為黃建功買通了刑事警察局、臺北市調處、地檢和司法單位,他的一條龍人脈,會大到嚇死你們,若再加上他在黑道的影響力,下次不管誰當台灣總統,在台灣的影響力,都不可能有他來得大。
▲比誰壞:劉永祥和陳聰明
但是不管鄒勝和黃建功他們有多壞,但他們都沒有像劉永祥和股市金主陳聰明壞得如此透澈。等我慢慢詳細說明你們就會知道:
和旺和CORDISH在記者會上並沒有表達說要入股或合作,但是3月14日中時電子報記者許昌平會報導說:美國開發商CORDISH集團與和旺建設13日共同宣佈將在台合夥進行地產開發,在選定標的物後,投資10~40億美元(約310~1240億元台幣),打造包含旅館、影城在內的綜合娛樂商城,可望成為近年來最大外資投資案之一…。
▲和旺坑殺有如抄家滅族
中時電子報是免費誤導投資人嗎?這絕對不是記者許昌平自己天馬行空捏造出來,一定是劉永祥提供假消息。聽到好消息後,3月16日去融資買進和旺者,股價最高是72.8元,最低則是71.3元。有買的人,當和旺股價跌破36元時,融資保證金不僅已被乾洗完,而且從此走進負債的惡夢。這等於是投資人被害到傾家蕩產不打緊,連祖墳也被掘了,就好比是被抄家滅族似的。像這樣的深仇大恨,若你們還能不吭聲,不聯合起來控告劉永祥、陳聰明,以及和旺公司所有董監事,那我也真服了你們。
▲金管櫃買檢調 都被收買
和旺融資使用率一度逼近99%,這股票早就被多家券商控管不開放自由買賣,為何4月21日、22日會連續2天,驚爆違約交割,違約金額逾1.6億元,總違約股數逾3千張?最主要是,那些大量買進的戶頭,都是信用良好,而且原先帳戶都有大量現金,所以券商才會讓喊盤的人自由買賣。既然是信用良好又有錢的戶頭,會大量買進和旺股票不交割,就說明是有人利用違約交割的方式,將自己手上的和旺股票,套現給違約交割戶頭。這些證據在違約人頭戶上的交割買賣和銀行資金往來都記載的一清二楚,甚至櫃買中心的交易資料室都有完整的犯罪資料,但不管我如何在報紙上指證,我們的主管機關、檢調和投資人保護協會卻遲遲不見動作,好像這些人都被收買似的或形同虛設。
▲和旺股票 衛生紙都不如
我今天在此呼籲所有受害的和旺金主與和旺操盤手,我知道你們手上都有劉永祥、陳聰明以及和旺董監事的第一手犯罪資料,若你們再不聯合起來控告劉永祥、陳聰明及和旺董監事,對他們們進行法律求償控告,那我就要拿著照妖鏡,把劉永祥和董監事掏空公司或挪用公司資產的罪證一一公告出來,到時後你們手上的股票就連衛生紙都不如。
▲櫃買中心 就是庇護犯罪
陳聰明請不要仗著你在櫃買中心有大人在罩著,我就拿不到你跟劉永祥的犯罪資料。只要和旺一天不立案偵辦,公司一天部還給所有受害者公道,我就一天不罷手,我倒要看看櫃買中心何時出現一個比吳乃仁更大膽且有力的人物。
吳乃仁讓我在台灣蒙受不白之冤待不下去,這一次我倒要看看誰能讓我在美國待不下去?若你們趕不走我,我就一定打到你們站出來對所有受害者有個交待才會罷手。
▲支票跳票 是集體犯罪
上市櫃公司都有明文規定公司的票據使用辦法,一般公司票據使用流程是:出納保管公司支票;董事長保管小章;財務主管保管大章(公司章),若公司是更完善的管理,小章會有2個,另一個由監察人保管。更重要的是,支付金額超過一定限額,必須經過董事會開會同意後,才得以開票支出。所以5月4日和旺召開重大訊息記者說明會所說的以下兩大內容,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
有關4/30退票原因及流通在外票據:
1. 公司退票原因及流通在外票據,公司經查後為前任董事長個人行為,未經正常程式開立之票據;公司已於當天委請法務主管到警察局報案,並已與律師商討,將提起確認票據債權不存在之訴訟,以維護公司股東權益。
2. 可能被盜用開票據張數及金額:公司對於未經正常開票程式而被不當使用之票據張數及金額尚在查明,目前同步向合作金庫請領公司票據清冊,不排除對涉案人員提告,以維護公司股東權益。
▲土地賣越多卻反而越窮
2014年11月18日,和旺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處份北市大同區雙連段一小段第17~30、34地號等15筆土地;交易數量:453平方公尺,約137.03坪;每單位價格:每坪約新台幣7,297.6仟元,預計獲利2.38億元 。為何同樣在旁邊的地目,2015年4月29日,董事會決議處份臺北市大同區連段一小段36地號等12筆土地;交易數量:464平方公尺,約140.36坪,每坪單位價格卻由新台幣7,297.6仟元,變成新台幣3,562仟元?賣的土地越多卻反而由原先賺2.38億元變成預計損失2.06億元 ,這難道不值得我日後專文來告訴你們問題出在哪嗎?
▲收到900萬美元 還會跳票?
應櫃買中心要求,和旺新任董事長陳茂嘉4月29日下午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他表示:
對於101年投資賽班天寧皇朝酒店一案,陳茂嘉表示,賣方因在當地有欠稅問題,導致股權未能順利移轉過戶,最後公司決議終止該投資案,原先支付的1,000萬美元簽約金,已陸續收回900萬美元。
和旺表示,目前銀行借款金額約23億餘元,台企銀占最多約18億元,主要為民權西路原為都更合建案所借的款項,每年利息高達5千多萬元。民權西路案去年已簽約出售32筆土地,占整體土地的四分之三,交易總金額30億元,由於去年底入帳5億元,已先償還大陸建設合建保證金;剩餘25億元尚未收到,將積極與買主溝通。
▲去年財報 真的是紙糊的?
若和旺投資賽班天寧皇朝酒店的資金真的已回收900萬美元的話,為何公司的現金還會出現缺口?賣地30億,25億元若沒進帳,去年的財報不就真的變成是紙糊的?若公司出現大股東掏空行為,會計師或董監事都應該要負法律連帶責任的。
▲會計師教做假帳逃法律
像漢康公司出現90%的董監事及管理層掏空公司,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還教他們如何做假帳,來應付主管機關及逃避法律責任,台灣就是因為有一群像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這樣的毒蟲,漢康和和旺大股東才敢為所欲為坑殺小東而不被制裁。
▲櫃買替犯罪開綠色通道
看到櫃買中心做出以下的表示,真是讓我感到無語,台灣股市有這樣的主管機關,究竟是米蟲,還是在扮豬吃老虎,為做奸犯科的大股東開出一條綠色通道:「櫃買中心表示,洽請和旺說明轉投資塞班島一案,出售大同雙連段32筆土地(民權西路案)認列營收的各案交易過程、資金流向、資產保全措施,及公司未來業務方向等,但和旺公司未能具體說明前開情事,為保護投資人權益,5月4日起將打入全額交割股。」
▲讓他們坐牢坐到長痔瘡
我揭露和旺不是希望它倒閉,因為公司沒了,對所有投資人就是最大的傷害。只要劉永祥家族敢勇於站出來面對錯誤,我會給他們時間去讓公司起死回生,這樣才是救了所有受害者。但若公司想一坑了事,當做事情沒發生,我會把他們所作的壞事一一報導出來,會讓他們去坐牢坐到長痔瘡。
▲股友希望我寫投顧故事
很股友希望我寫一些關於投顧的事件,目前台灣投顧最值的一寫的風花雪月故事就是大華投顧老闆朱國祥如何變臉?騙盡天下所有人?又如何與阮蕙慈大演二人傳,在股市賺錢奇蹟?另外違約交割王鄒勝的愛將陳力豪,和黑道大哥聯盟的喊盤手黃國強,他們兩人為何會雙雙效力於鼎燁投顧的女老闆,這樣風韻動人的女煞星,究竟想在台灣股市幹出什麼驚天動人的事件?等時機一到,你們就會看到我最精彩的第一手報導。
http://m.wearn.com/topic.asp?topic_id=856511